EMPHASIS艾斐诗海岸城全新精品店开启,寻密圣诞惊喜
2020-12-21 16: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EMPHASIS艾斐诗海岸城全新精品店开启,寻密圣诞惊喜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1日讯 岁末时节,EMPHASIS艾斐诗开启“寻密圣诞”惊喜活动,为消费者打造与众不同的节日礼遇,与各位珠宝爱好者一起探寻多面时尚生活方式。同时,EMPHASIS艾斐诗携手品牌风尚大使董又霖出席深圳海岸城购物中心精品店开业活动,共同见证品牌的闪耀时刻。

EMPHASIS艾斐诗首席品牌经理张崴、EMPHASIS艾斐诗风尚大使董又霖、海岸商业集团招商副总监马啸

共同参与剪彩仪式

活动现场,品牌风尚大使——青年歌手、潜力演员董又霖帅气亮相,与首席品牌经理张崴、海岸商业集团招商副总监马啸共同参与剪彩仪式,并举杯庆祝EMPHASIS艾斐诗深圳海岸城购物中心精品店的璀璨揭幕。祝酒仪式过后,董又霖移步精品店内,探索店内简约时尚、温柔尔雅、玩味多彩三大主题展示区域,体验EMPHASIS艾斐诗珠宝店与艺术画廊相结合的美学空间。现场董又霖试戴多款时尚珠宝,带来多种时髦搭配灵感,为日常穿搭注入节日新意。

活动当天,董又霖以M“冠”系列珠宝搭配整体造型,演绎简约时尚的搭配巧思,诠释现代摩登的个性态度。M“冠”系列珠宝从EMPHASIS艾斐诗品牌Logo中汲取灵感,将经典M元素解构重组,以多重棱角错位组合的创意设计,为佩戴者的多面与多变加冕。系列珠宝将多色18K金与钻石的巧妙融合,呈现简约独特,又个性十足的系列佳作,随心混搭、叠戴,彰显多面时尚魅力。

品牌风尚大使董又霖演绎M“冠”系列珠宝

EMPHASIS艾斐诗MM“冠”系列珠宝

随着 EMPHASIS艾斐诗深圳海岸城购物中心精品店的开业,品牌将延续突破传统,锐意创新的理念,以多种风格的原创时尚珠宝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节日惊喜,激发更多珠宝搭配的灵感与创意。(吴艳)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