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梅沙人的年度盛宴,梅沙欢乐颂体育馆首秀圆满落幕
2020-12-20 18: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全体梅沙人的年度盛宴,梅沙欢乐颂体育馆首秀圆满落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0日讯 (记者 陈彬 潘宝仪)每年的12月,在一年的尾声中回望成长的历程,开启新年的愿望。所有梅沙人都会为一个夜晚盛装准备,迎接惊喜。2020年12月17日,万科梅沙书院第六届“梅沙欢乐颂”在盐田体育馆顺利举行,由书院表演艺术部门策划,带领学生组织共同筹办,教师、家长协力创作演绎。盐田区教育局、深圳中学、梅沙教育事业部的领导嘉宾,以及该校全校师生、家长、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晚会。多位毕业生受邀参与表演,重温VMA精彩时光。

本次梅沙欢乐颂首次移师盐田体育馆,同时为了能与观众有更为亲密的互动,还在观众席里设置了两个小舞台。所有节目皆根据这两种舞台进行设计,让观众有更大的参与度,感受更为震撼的视听盛宴。晚会分为“爱你.时光”“爱你青春”“爱你梦幻”“爱你梅沙”四个篇章,涵盖歌舞、器乐、戏剧、相声、沙画等18个精彩节目。8个House学生联袂出演节目“改变”,回顾充满不确定的2020年。教师亮相环节惊喜倍出,今夜转身成为才华横溢的表演者。家长的沙画舞蹈活力四射,利用沙画魔力展现梅沙风景线。除此之外,钢琴合奏《八人联弹》、合唱《肥宅群侠传》更是火速出圈,收获众多现场粉丝。压轴环节,万科梅沙书院院长王赫与VMA首个教师爵士乐团共同演绎经典爵士曲目《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碰撞出惊喜火花。本次活动还设置了线上直播,让场内场外的观众共享欢乐瞬间。

据悉,梅沙欢乐颂(Meisha Ode to Joy)作为万科梅沙书院建校以来的传统,到今年已经是第六届了。每一年都在追寻新的突破,这是所有梅沙人的专属回忆与精神羁绊。

• 本届梅沙欢乐颂首次进入盐田体育馆表演

• 合唱节目《肥宅群侠传》

• 八人联弹的钢琴合奏

• 梅沙家长表演的节目沙画舞蹈

• 梅沙毕业生表演的民族舞

• 王赫院长的压轴表演

• 教师登台演出

• House 演出

• 相声节目

• 音乐剧

• 大合照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