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一新冠确诊病人逃离医院后失踪 院方报警求助
2020-12-18 23:02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香港一新冠确诊病人逃离医院后失踪 院方报警求助

人工智能朗读:

 海外网2020年12月18日电 据港媒报道,香港伊利沙伯医院有一名63岁确诊新冠肺炎的男病人擅自逃离医院,随后失踪,医院方面已报警处理。

香港伊利沙伯医院发言人今日(12月18日)就一名病人离院事件发表声明称︰一名63岁确诊新冠肺炎的男病人(个案编号:7379),由12月14日起入住本院隔离病房接受治疗,在今日(12月18日)下午约五时,病房职员发现病人试图离开病房,职员随即追出,但病人已经从楼梯逃去无踪。病房职员立即通知医院保安在院内进行搜索,可惜未有发现。

院方遂报警求助,并会全力配合警方的调查。医院亦已向卫生防护中心通报有关事件,并已透过早期事故通报系统向医院管理局总办事处汇报事件。

声明称,病人身高约1.6米,中等身材,蓄黑色短头发,离院时身穿病人服、深蓝色外套及运动鞋,并有佩戴外科口罩。本院呼吁市民若发现有关病人,请通知警方或致电医院热线电话。院方呼吁所有接受隔离治疗的病人,必须听从医护人员指示,不应擅自离开医院,以保障自己及公众健康。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