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梅园社区党委到深圳报业集团参观交流党建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梅园社区党委到深圳报业集团参观交流党建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17日下午,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各党支部书记、老年人协会党支部党员一行30余人,来到深圳报业集团参观交流党建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18日讯(记者 彭桂红 刘晨 通讯员 陈秋珊 纪楚苗)12月17日下午,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各党支部书记、老年人协会党支部党员一行30余人,来到深圳报业集团参观交流党建工作。自2020年8月至2021年底,深圳新闻网党总支部挂点联系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双方结对共建,当天,双方在深圳报业集团开展了一场“不忘初心话传承,牢记使命说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市纪委监委驻报业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报业集团党组成员陈鹏出席活动。

会上,双方就党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之后,梅园社区第十党支部书记、老兵代表邹洪涛为党员同志们宣讲了一场以红色传承革命教育“老兵讲故事”的别开生面党课。邹洪涛先后担任了梅园社区三届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带领社区党员、群众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发挥所长开办社区书画社区,积极热情参与社区各类文体、志愿活动。1979年12月响应党的号召南下深圳,是最早到达深圳建设的基建工程兵之一。几十年来他先后参与了市政府大楼、友谊商店、电子大厦、红岭大厦等地标性建设,在架工高危岗位上足足坚守了十个年头,拓荒牛们默默地描绘、耕耘着特区的大地。邹洪涛的讲述充分展示了一个新时代老兵党员的风采,让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了解老兵的英勇事迹和学习老兵为革命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

随后,老协支部书记李虹也上台分享了其“退休不褪色、退岗不退党”的积极精神面貌和爱党行动,曾多次带领老协支部党员参加表演并获得多项奖项,在疫情期间积极带领支部党员勇挑重担,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诠释着忠诚担当,用忘我的工作态度、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员情怀,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李虹感慨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鼓舞党员同志们努力学习、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

最后,党员们一齐来到深圳报业集团文化长廊参观,大家接受红色文化洗礼,也纷纷感叹深圳报业集团取得的骄人成绩。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这一行切实增强了党员们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围绕“不忘初心话传承,牢记使命说担当”的活动主题,将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红色精神传承下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郭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