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圳能量”深圳网络盛典:英孚教育获评“年度十大公益先锋力量”
2020-12-18 11: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第三届“圳能量”深圳网络盛典:英孚教育获评“年度十大公益先锋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7日讯 (记者 陈彬 )12月15日,第三届“圳能量”深圳网络盛典在深圳举行,英孚教育凭借良好的品牌口碑和知名度,受到市民的充分肯定,凭借“英孚全球助学计划”及“白衣天使公益项目”获评“年度十大公益先锋力量”。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深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深圳报业集团指导,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深圳市自媒体协会主办,由学习强国深圳平台、深圳舆情研究院、深圳发布厅、深圳新闻网、读特、深圳报业集团视听中心承办,以“新时代、新媒体、新使命”为主题,旨在通过集结网民力量,揭晓多个重磅奖项,挖掘出对深圳发展有特别重大贡献或起到了关键作用的企业,表彰推动商业发展和社会建设的新锐力量。


“年度十大公益先锋力量”颁奖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集结网民力量,揭晓多个重磅奖项,挖掘出对深圳发展有特别重大贡献或起到了关键作用的企业,表彰推动商业发展和社会建设的新锐力量。

英孚教育荣获2020年“年度十大公益先锋力量”   

秉承“教育,让世界无界”的使命,企业社会责任已经成为英孚教育的企业DNA,英孚教育发起“英孚全球助学计划”,为农村地区的英语教师、儿童以及全国范围内的障碍儿童、留守儿童和民工子弟学校学生等人群提供帮助。抗疫期间推出“白衣天使”公益培训计划,为抗击疫情的一线医护人员提供语言培训支持,帮助国内医护人员更好地参与国际合作与入境防疫工作。

英孚教育荣获“年度十大公益先锋力量”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