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督导到位 众孚新村垃圾分类工作获赞
2020-12-18 07: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宣传督导到位 众孚新村垃圾分类工作获赞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7日讯(记者 刘梦婷)《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9月1日起正式实施,深圳垃圾分类由“倡议分类”进入“强制分类”时代。如今,垃圾分类已成深圳新风尚。垃圾分类的实施,是社会各方努力的结果。12月14日,福保街道召开物业小区环卫测评和垃圾分类工作会议,会上对众孚新村积极推进垃圾分类、提高居民投放精准率等工作表示肯定。12月17日,深圳市锦峰物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众孚新村管理处收到福保街道执法队表扬信,众孚新村及物业公司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得到高度肯定。

image.png

深圳市锦峰物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收到表扬信

表扬信中称,众孚新村小区环境卫生指数在现场测评考核中成绩优异。这有赖于物业公司与执法队的通力配合,也有赖于管理处黄主任的爱岗尽责和管理到位。记者了解到,自今年9月份《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实施以来,众孚新村管理处黄主任每周带领员工上门入户宣传《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发放宣传资料和福保街道城管执法队《致辖区居民和商户的一封信》,把垃圾分类工作宣传到每家每户,做到入户入心,使小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不断提高。按福保街道要求,众孚新村管理处每月建立圾垃分类台账,完善小区垃圾分类日常管理,提高小区住户对垃圾分类的知晓度和精准投放率;10月份福保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每天晚上对众孚新村进行垃圾分类督导检查,进一步提高居民垃圾分类参与率、分类准确率。如今,在众孚新村,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理念逐步深入人心。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