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一滴滴司机驾车突遇身体不适 罗湖交警及时救助送医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一滴滴司机驾车突遇身体不适 罗湖交警及时救助送医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15日,罗湖交警大队接到一名男子报警求助,称自己是一名滴滴司机,驾车至深南东路时,突然感觉身体不适,需要交警的帮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17日讯(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黄佳佳)12月15日,罗湖交警大队接到一名男子报警求助,称自己是一名滴滴司机,驾车至深南东路时,突然感觉身体不适,需要交警的帮助。

接到报警后,罗湖交警迅速部署,一边通过监控大屏寻找当事人车辆,一边指示正在附近执行早高峰巡逻的东门中队警力赶往现场查看。接到指令后,东门中队铁骑队员涂中洋、萧海清、黄来勇迅速赶到当事人停车地点并上前查看,发现当事人倚靠在车内,脸色苍白。

铁骑队员立即分工协作,一名铁骑现场指挥交通,引导后方车辆有序安全通过,一名铁骑上前查看病患,尝试询问当事人情况,另一名铁骑向总台汇报情况,并报备需要救护车到场。

很快,救护车到达现场,铁骑队员协助医护人员将该男子抬上救护车,并一路护送救护车前往罗湖人民医院。到达医院后铁骑队员帮助联系家属,并通知家属尽快赶到医院。

事后,该男子家属、现场医生护士对铁骑队员表示感谢,并为深圳交警点赞。

同时,罗湖交警表示,突发的状况有时确实无法控制,如在驾车途中有任何身体不适,切记放缓车速,在意识清醒的时候尽可能地靠边停车,立即拨打求助电话或向路过的其他人求救,保护好自己的同时,也避免事故的发生,保护了他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