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暖心慰问走入社区 为他们送上“团团圆圆”

条评论立即评论

暖心慰问走入社区 为他们送上“团团圆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在中国传统佳节冬至来临之际,12月16日,深圳市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组织爱心志愿者上门探访社区残疾人家庭,为残疾人送去关心和问候。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张亮亮 李珍凤)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在中国传统佳节冬至来临之际,12月16日,深圳市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组织爱心志愿者上门探访社区残疾人家庭,为残疾人送去关心和问候。

探访过程中,社工和志愿者详细了解了残疾人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需求,传递了健康生活的信息,疏导了残疾人家属的照顾情绪,给予了正面的鼓励,并告诉叔叔阿姨有困难或者想找人聊天可随时来找社工。此外,社工将提前准备好的饺子、汤圆送给服务对象,叔叔阿姨拿着手中的“团团圆圆”,脸上洋溢着温暖的笑容,表示非常感谢社工的用心。

简单的探访,传递了大大的温暖,让残疾人家庭感受到了暖意。社工与志愿者一定会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递温暖,继续为社区的和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