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创意营销案例
2020-12-16 11: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最佳创意营销案例

12月15日,第三届“‘圳能量’2020深圳网络盛典”在深圳绿景酒店拉开帷幕。网络盛典现场公布了“最佳创意营销案例”名单,并对获奖代表进行颁奖。

深新传媒财务总监王世龙为“最佳创意营销案例”获奖单位颁奖并合影留念。

以下为获奖品牌介绍

1.国安居

国安居第七届年终盛典,以“夺冠摘金”为主题,邀请素有“中国女排第一高”之称的前女排国手——赵蕊蕊,作为一场体育界和家居界的梦幻联动,夺冠摘金,冠军助阵,引爆2020年终收官之战。

2.国瓷永丰源

夫人瓷·红妆礼是国瓷永丰源重磅打造的新品传播活动。产品包括婚庆瓷与喜庆瓷,有各种美好寓意赠品作为包装。结合品牌自媒体、朋友圈、门店引流活动及央视和地方媒体投放等推广,已取得显著成效。

3.京基百纳商业

KK MALL(京基百纳空间)粉黛花园治愈主题展,为广大顾客带来别样的治愈体验,不仅帮助商户更加快速地恢复正常经营,同时也营造了温暖的购物氛围,并向社会大众传达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4.上海银行深圳分行

近年来,上海银行深圳分行不断丰富完善普惠金融产品线,不断优化升级产品管理流程,以“能落地”为标准,提升贷款可获得性。2020年,上海银行深圳分行为切实帮助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取得了积极成效。

5.天虹股份

天虹开展“一出好戏”中秋国庆营销活动,联合深圳新闻网、深圳青少年报、深圳戏剧协会等单位,开展“一出好戏”征文大赛,活动持续近一个月,共覆盖数十万人,获奖文章作者最远至汕头市,影响力广泛。

6.中信银行深圳分行

数字化生活时代,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依据当代人生活、消费习惯的变化,改变品牌传播策略,以“精准触达客户”及“引爆客户心理势能”为核心,不断拓展触达客户的手段,增加营销触点,从而提高经营效能。

7.壹方天地

壹方天地贰周年活动结合当代年轻人的爱好与特点,以当代年轻人的标签为主题打造活动,以TOP100单品推荐手册作为引导,结合商场业态布置抖音网红互动场景,结合品牌特色内容刺激消费。

8.深圳野生动物园

深圳野生动物园以动物科普为切入点,举办了一系列线上科普直播+线下科普研学活动,以新颖的视角观察动物的生活,广受游客欢迎。同时,以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为宣传媒介,搭建沟通新平台,全方位做好游客服务。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