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女童头部受伤 罗湖铁骑紧急护送就医

条评论立即评论

女童头部受伤 罗湖铁骑紧急护送就医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13日,罗湖大队东湖中队铁骑队员宋松茂在太宁路处理交通事故时,接总台指令:沙湾路有一受伤儿童,头部受伤、血流不止、情况严重,需要立即送往医院救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15日讯(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李晓萍)12月13日,罗湖大队东湖中队铁骑队员宋松茂在太宁路处理交通事故时,接总台指令:沙湾路有一受伤女童,头部受伤、血流不止、情况严重,需要立即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女童因在家玩耍时不慎将头部磕破,流了许多血,父母将其带到家附近社康包扎治疗,却依然止不住血,情况危急,需要尽快送往留医部救治,但是沙湾路车流量大、路况拥堵,怕耽误了救治的时间,于是向交警求助。铁骑队员看到受伤女童哭得撕心裂肺,情况紧急,马上安抚女童及其家属,立即为求助人车辆开辟“绿色通道”,经过一路的鸣笛护送,将原本十几分钟的路程缩短至四分钟,争取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到达医院后,铁骑队员协助家属将受伤女童送往急救室进行救治,确认该女童无大碍后,铁骑队员回到工作岗位上继续巡逻,女童家属对铁骑队员的紧急救助表示十分感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