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罗湖社会领域廉洁从业同盟迎来12家新入盟成员单位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社会领域廉洁从业同盟迎来12家新入盟成员单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11日上午,深圳市罗湖区社会领域廉洁从业同盟举行新入盟成员单位授牌仪式,新吸收的12家成员单位代表签署了廉洁从业承诺书,并进行集体宣誓,再次发出全区社会领域“永不行贿”的最强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11日讯(记者 刘晨 通讯员 谢春龙)“坚守底线,永不行贿,不搞钱权交易。”12月11日上午,深圳市罗湖区社会领域廉洁从业同盟举行新入盟成员单位授牌仪式,新吸收的12家成员单位代表签署了廉洁从业承诺书,并进行集体宣誓,再次发出全区社会领域“永不行贿”的最强音。

新吸收的12家企业包括深圳市物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深圳市个体(私营)劳动者协会、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2家行业协会。同时,为适应同盟成员对防贪顾问服务不断增长的需要,本次同盟新聘用了12名防贪顾问。罗湖区将继续学习借鉴香港等地开展防贪顾问的经验,积极为同盟成员单位开展防贪顾问服务,同时将凝聚全社会的力量,倡导廉洁从业和推广廉洁价值,共同抵制贪腐行为,让守信者畅通无阻、失信者寸步难行。

据悉,2年前,罗湖区社会领域廉洁从业同盟宣告成立,吸收了首批50家成员单位,同时,聘用了28名防贪顾问,由此迈出了试点工作的新步伐。两年来,同盟完善各项制度,编发防贪顾问手册,各同盟成员单位相互学习借鉴反腐倡廉建设经验,邀请防贪顾问提供廉政讲座52人次,受教育900余人次,参观警示教育基地19批500余人次,在社会领域传递了廉洁价值,营造了廉荣腐耻的氛围。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何新红,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马建等出席了授牌仪式。来自罗湖区纪委监委、区直各相关部门以及新吸收的同盟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防贪顾问共60多人出席了会议,深圳市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围绕行业特点,对加入同盟后如何开展廉洁从业、推广廉洁价值进行了表态发言,软通动力公司作为代表现场宣读了廉洁从业承诺书,新吸收的12家同盟成员单位代表集体现场签署了承诺书。

授牌仪式上,何新红强调,廉洁是文明社会的价值追求,是企业、特别是大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也是打造良好政治生态、营造区域良好营商环境的需要,纵深推进反腐败工作需要政府、社会的共同努力。

会议还为新聘任的12名社会领域防贪顾问颁发了聘书,将为区社会领域廉洁从业同盟的成员单位提供防贪培训等服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郭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