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社区开办芳香疗愈工作坊 制作属于自己的润手霜

条评论立即评论

社区开办芳香疗愈工作坊 制作属于自己的润手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8日下午,深圳市罗湖区桂园街道老围社区开展了一场芳香疗愈工作坊,20位社区妇女跟着芳疗老师刘灿辉学习“什么是芳香疗法”以及认识芳香疗法的三大元素。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11日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杨纪欧)为了让忙碌一年的社区妇女放松心情,以愉快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2020128日下午,深圳市罗湖区桂园街道老围社区开展了一场芳香疗愈工作坊,20位社区妇女跟着芳疗老师刘灿辉学习“什么是芳香疗法”以及认识芳香疗法的三大元素。


据了解,刘灿辉浸染芳香研究十几年,有着丰富的芳疗经验。在课堂上,刘灿辉耐心地引导社区妇女在芳香中忘掉压力和烦恼,体验愉快,开拓出精神力量。20位社区妇女还在老师的带领下,动手制作润手霜。大家相互帮助,彼此配合,经过调试、搅拌、加热、瓶装等过程,每位学员都拥有了一支专属于自己的润手霜。

参加活动的周文清举着自己的润手霜说,以后我要好好爱护自己这双手。 周文清是社区一名优秀的创文志愿者,在今年的深圳市创建第六届文明城市中,她积极主动,不顾高温酷暑,站在路口执勤劝导交通;在社区清理卫生死角;整理乱摆放的共享单车。她的一双手为社区的文明建设做出了贡献,也为深圳市创文成功立下了汗马功劳。

而老围社区像她这样的妇女还有很多,无论是抗疫还是创文,她们都勇于担当,积极参与,紧紧团结在社区党委的身边,按照社区党委的要求和部署,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参加活动的还有一名在校大学生,她说自己知道了芳香疗法,获得了解脱学习压力的方法,以后学习会更加轻松。她表示正在学习民族舞,学成之后将在社区活动中表演给更多居民看。社工表示,一场芳香疗愈活动,不仅让居民体验到了愉快,也获得了正向的精神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