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留神,1岁娃气管被堵险丧命!这些千万别给孩子碰…
2020-12-10 07:17
来源: 深广电第一现场
人工智能朗读:

一不留神,1岁娃气管被堵险丧命!这些千万别给孩子碰…

深广电第一现场2020年12月10日讯 宝妈们都知道,一岁大的宝宝对于大多事物都颇感新奇,大人做什么孩子也会装模作样的学,所以一定要每时每刻仔细看好他们,以免发生这样的意外……▼

一岁两个月大的小宝,前天晚上看见妈妈吃板栗,趁着妈妈不留意,贪吃的小宝就偷吃了一块。可没想到这小小的板栗,让小宝陷入危险之中。

一岁娃偷食板栗

异物卡喉呕吐不止

前天晚饭过后,小宝的妈妈开了一袋板栗。妈妈掰开一颗板栗吃了一半,顺手就将另一半放在了桌上。没过一会,家人就发现小宝突然开始呕吐、呛咳。

孩子的奶奶见状,连忙将手指伸进孩子嘴里,试图掏出呛住孩子的异物。“当时掏了一点点板栗出来,就知道她吃的是板栗。”小宝的父亲夏先生称,孩子呛住之后,脸色迅速变紫,嘴唇也开始发黑,于是他们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小宝的家人立刻用之前所学的海姆立克法,对小宝进行现场急救。可是拍击过后,情况并没有好转,小宝也没能将板栗吐出来。夏先生抱着孩子就往小区门口跑,等待救护车的到来。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