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发布多项知识产权成果 打造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示范区
2020-12-09 09:3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前海发布多项知识产权成果 打造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示范区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前海发布多项知识产权成果

打造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示范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马培贵)12月8日,前海举行知识产权成果发布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深港合作区党工委书记黄敏出席活动,并为著名知识产权专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原校长、博士生导师吴汉东教授颁发“前海法治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聘书。

发布会由前海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活动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等重要文件精神,促进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协同创新发展,推动深圳打造保护知识产权标杆城市,助力前海打造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示范区。

前海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法庭、中国(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等单位发布了《关于建设前海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示范区的行动方案(2021-2025)》、《前海合作区知识产权发展白皮书》等8项成效突出、具有典型意义的知识产权成果。

吴汉东教授围绕“知识产权保护的国际动向与中国应对”,前瞻性地提出应对当前国际形势的建议。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