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旧换新”最高可享5000元政府购车补贴
2020-12-09 09:09
来源: 深圳晚报

“以旧换新”最高可享5000元政府购车补贴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9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汪仕林)12月5日,由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主办、福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和深圳市汽车经销商商会承办的“2020福田汽车嘉年华”国际汽车展,在香蜜湖1979文化生活新天地启动,活动为期两天。

“2020福田汽车嘉年华”国际汽车展以“幸福福田,欢购爱车”为主题,依照政府引导、协会组织、企业参与为活动宗旨,所有辖区各汽车经销企业在活动期间进行联动式优惠促销,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欢乐购车、诚信消费的优惠平台。

在年末大宗商品促销活动中,各车企品牌还会纷纷推出限时特价车型、售后保养套餐、金融免息套餐和保险套餐等各类优惠,消费者最高可享受5000元政府“以旧换新”购车补贴。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