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新幼儿园30年园庆|直播间等你 一起来聊“我和大新三十年"
2020-12-08 13: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大新幼儿园30年园庆|直播间等你 一起来聊“我和大新三十年"

2020年12月9日09:30

直播:《说30,等您来》开聊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曹文丽)30年的耕耘,30年的奋进;30年的辉煌,30年的收获。值此建园30周年之际,为传承文化、深化专业,总结成绩、再谱新篇,大新幼儿园已拉开了园庆季的大幕!

回顾园所历史,梳理办园理念,展示教育成果,传承文化价值。

围绕“三十年我们在一起”园庆活动,大新幼儿园把三十年园庆的过程办成幼儿园文化建设与师生成长教育的过程,以“回首总结、纪念庆祝、提升发展”为主线,凸显“我们在一起”的文化理念。针对今年新冠疫情的实际情况,开展“成果荟萃、环境渲染、文化浸润、庆典相聚”等几个方面的项目,对大新幼儿园三十年发展历程进行全面细致地梳理与总结,为大新幼儿园更加美好的未来描绘蓝图!

三十载的跋涉,一万余天的笃行,大新幼儿园终于而立!可喜可贺的园庆季,把你我汇聚在一起。深圳市南山区大新幼儿园,通过几代人的努力,从1所园2个班30位幼儿,发展为5所园共49个班、267名教职工、1645位幼儿,逐步形成规模,走向成熟。

不平凡的2020,是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是南山区成立30周年,也是大新幼儿园建园30周年!回首看,卅载大新园挺拔屹立;抬眼望,今日容变园一体多翼。如此难得的际遇,让我们共同祝福大新幼儿园!

2020年12月9日10:00

直播:《大新30年,我们在一起》庆典正式开始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