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创未来!深杭两地青年企业家相聚深圳
2020-12-05 21: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携手共创未来!深杭两地青年企业家相聚深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5日讯(记者 赵文硕)12月3-4日,由杭州市江干区投资促进局、《浙商》杂志社主办的两湾青年企业家走访、研讨会活动在深圳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深圳市前海香港商会、深圳市大数据产业协会、深圳市大数据研究与应用协会、深杭两地的行业知名企业代表60余人共聚一堂。

《浙商》杂志副总编辑莫云在致辞中表示,深圳是中国“创新之都”,有众多创新人才聚集,这里有着1.7万国家高新科技企业,是各项新兴技术诞生的摇篮。浙江杭州也是一个创业创新高地,尤其以江干区为代表,正在以数字经济和制造业发展,进行多元经济布局。期待深杭两地的企业可以积极发挥两地优势,加强两地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活动现场,杭州市江干区投资促进局、钱塘智慧城经济发展局、江干区彭埠街道分别为现场的深圳企业家朋友介绍了江干产业投资环境、钱塘智慧城的产业平台及长三角人才杭州枢纽等内容,干货满满,精彩纷呈,参会企业家热情投入。

活动中,两地企业家还从技术、人才、产业等多维度上进行了深度沟通。深圳市大数据研究与应用协会执行会长赵春雷在现场交流时表示,深圳和杭州都是两座充满着年轻力量的城市,包括营商环境和产业氛围等都非常相似。他非常期待未来两地可以在产业交流,企业与政府互动等方面形成更好的一个机制。

据了解,本次两湾青年企业家一行还走进深圳微品致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烯旺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易聆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旗瀚科技有限公司(三宝机器人)等进行参观、座谈。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