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全市空气质量榜单揭晓!光明、宝安和龙华PM2.5浓度突破30微克/立方米
2020-12-04 15: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全市空气质量榜单揭晓!光明、宝安和龙华PM2.5浓度突破30微克/立方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4日讯(记者 叶梅)记者从深圳市生态环境局获悉,2020年11月,全市74个街道PM2.5浓度在20.5-39.1微克/立方米之间,均值为27.8微克/立方米。排名前十的街道是:海山街道、粤海街道、南湖街道、沙头角街道、翠竹街道、南澳街道、盐田街道、福保街道、马峦街道和西乡街道,排名倒数十位的街道是:马田街道、燕罗街道、沙井街道、玉塘街道、凤凰街道、观澜街道、龙华街道、福城街道、松岗街道和龙田街道。

各区PM2.5平均浓度在22.9-32.0微克/立方米之间,浓度较低的有盐田、大鹏和罗湖,浓度较高的有光明、宝安和龙华。

各街道及各区具体排名见下表。

备注:公明、南山、香蜜湖及清水河等街道由于站房搬迁、断电等故障,有效数据不足。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