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西南部一废水处理设施爆炸致4死1伤
2020-12-04 14:48
来源: 新华社

英国西南部一废水处理设施爆炸致4死1伤

人工智能朗读:

新华社伦敦12月3日电(记者 梁希之 金晶)英国西南部布里斯托尔市埃文茅斯地区一家污水处理厂的废水处理设施3日发生爆炸,造成4人死亡、1人受伤。

当地警方当晚公布的初步调查结果显示,爆炸发生在污水处理厂一个巨大的金属直立式筒仓中,该筒仓中装有经过处理回收的生物固体。筒仓顶部被炸开,事发时5人在筒仓顶部或者附近工作。死者中有3人是当地水务公司的雇员,还有1人是承包商。

现场目击者说,爆炸发生时听到巨响,事发现场附近的建筑物出现震动。当地消防救援部门在接到报警后到场展开救援。目前污水处理厂已被关闭,警方排除了恐怖袭击的可能性,爆炸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英国首相约翰逊在推特上对事故遇难者表示哀悼,对爆炸中人员伤亡“深感难过”。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