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威斯康星州高等法院拒绝审理特朗普团队有关选举结果诉讼
2020-12-04 08:08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国威斯康星州高等法院拒绝审理特朗普团队有关选举结果诉讼

人工智能朗读:

央视新闻客户端12月4日消息 当地时间12月3日,美国威斯康星州高等法院表示,驳回现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要求撤销威斯康星州选举结果认证而提出的诉讼。威斯康星州高等法院以4∶3的比例裁定,该案必须首先通过下级法院的审理,高等法院方可进行裁决。这意味着特朗普竞选团队旨在使该州两个民主党占多数的县的22.1万张选票无效的诉讼要求被驳回。

此前,特朗普团队要求威斯康星州高等法院取消该州这两个县超过22.1万张选票的资格,声称邮寄选票的管理方式不规范。特朗普团队希望威斯康星州最高法院直接受理此案,他们表示,鉴于选举人团将在12月14日进行投票,他们没有时间通过正常的法律渠道实现诉求。目前尚不清楚特朗普团队是否会继续通过下级法院进行调查。(央视记者 许弢)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