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增90例确诊病例较前一日有回落,其中31例源头不明
2020-12-03 17:59
来源: 海外网

香港新增90例确诊病例较前一日有回落,其中31例源头不明

人工智能朗读:

海外网12月3日消息,据香港无线新闻报道,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3日下午介绍,截至当日0时,香港新增9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较前一日(103例)略有回落。其中本地病例占79例,包括31例源头不明个案。

香港疫情近期反弹,特区政府日前要求所有养老院舍及残疾人士院舍的员工,必须于本月14日前进行新冠病毒强制检测。香港劳工及福利局3日表示,到访院舍人员的防疫措施是根据他们的到访性质、时间长短、是否和院友有密切接触,从感染风险评估角度考虑。其他需不时进入院舍工作的人员则有其他防疫措施。

香港劳工及福利局又指出,卫生防护中心已为如何处理访客提供指引,包括须保持适当社交距离及采取感染控制措施等。特区政府会根据这一轮强制检测的经验,不时检讨优化安排,完善院舍的抗疫措施。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