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吃货,我们用舌尖绘就了一幅精确的深圳美食地图
2020-12-03 16: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吃货,我们用舌尖绘就了一幅精确的深圳美食地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3日讯(记者 曾剑星)11月28日,由深圳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指导,深圳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2020第二届食品安全美食节,在福田区One Avenue卓悦中心拉开帷幕。在本届美食节上,深圳首个“食品安全美食地图”正式发布。那么,这个美食地图究竟包含哪些内容呢?

据了解,2020年第二届深圳食品安全美食节从11月28日持续至12月5日,市民可以从美食地图线上“云打卡”11个美食点,抽取微信红包。美食节专属美食地图2020版包含了“美食节动态”“圳食惠”“圳品”“圳食安”“圳监管”“圳帮扶”“商家红榜”等内容。

市民可关注“深圳食事药闻”微信公众号,点击“美食节”菜单栏,即可进入美食地图。在进入美食地图后,点击屏幕右上角“打卡攻略”,只要成功打卡3个美食点,即可抽取随机微信红包。

市民朋友在“云打卡”了11个美食点后,还可以跟着美食地图去11个美食点进行线下打卡。这11个美食点分别是:

1、京基100 KK-mall购物广场

京基100,原名京基金融中心,位于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是深圳高建筑地标之一。KKMALL内各餐饮单位食品安全做到五个“统一”,即统一亮证、统一标识、统一制度上墙、统一公示宣传、统一档案管理,所有餐饮单位已实施明厨亮灶。

2、欢乐海岸广场

欢乐海岸地处深圳湾商圈核心位置,入驻的商家代表了国内餐饮、酒吧、娱乐行业的顶尖水准。商家优良率达到100%。2016年客户满意度调查为97%,截止2016年有9家A级单位,5家市级示范单位,所有餐饮单位已全部实施明厨亮灶。

3、华润万象城美食广场

华润万象城位于深圳市罗湖区,是深圳最大、华南最好、中国最具示范效应的大型室内购物中心。食品安全量化等级优良率达到100%,餐饮服务单位30家。2016年A级单位已有7家,2016年客户满意度为100%,所有餐饮单位已全部实施明厨亮灶。

4、龙岗星河COCOpark美食广场

龙岗星河COCOpark美食广场各餐饮单位做到五个“统一”,即统一亮证、统一标识、统一制度上墙、统一公示宣传、统一档案管理。餐饮单位食品安全量化等级优良率100%。截止2016年,该广场拥有8家A级单位,5家示范单位,客户满意度达到100%,所有餐饮单位100%已实施明厨亮灶。

5、深国投美食广场

深国投美食广场改名为印力中心,为福田区重要的商业中心之一,共有35家餐饮单位(其中外资12家,连锁经营8家,知名单位15家),食品安全量化等级优良率达到100%,其中A级有5家,示范单位2家。2016年客户满意度调查为92%,所有餐饮单位已全部实施明厨亮灶。

6、海雅缤纷城美食广场

海雅缤纷城美食广场坐落于宝安,是一座集文化、餐饮、购物、休闲及娱乐于一体的大型购物中心。入驻商家91家,食品安全量化等级优良率达到100%,共4家A级单位,所有餐饮单位已全部实施明厨亮灶。一直坚持严格按五个“统一”标准执行;并创建5个消费者服务站,为消费者提供餐饮消费投诉渠道。

7、龙华九方美食广场

深圳龙华九方购物中心位于龙华区人民路2020号,距离深圳北站不到10分钟车程,是龙华首席都市生活中心。目前有52家餐饮单位入驻,同时所有餐饮单位已全部实施明厨亮灶,优良率达到100%。

8、沙井京基百纳广场

沙井京基百纳美食广场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沙井核心区域,是深圳西部目前规模最大、业态最全、档次最高、环境最好的一站式大型购物中心。目前有41家餐饮单位入驻,同时所有餐饮单位已全部实施明厨亮灶,优良率达到100%。

9、广富百货

广富百货美食广场位于深圳市盐田区海山路,毗邻区政府,是一家辐射面广、业态齐全、环境舒适、档次较高的一站式社区购物中心。目前有12家餐饮单位入驻,同时所有餐饮单位已全部实施明厨亮灶,优良率达到100%。

10、嘉邻中心美食广场

嘉邻中心位于坪山区翠景路56号,是坪山区首家综合型购物中心,同时引进新加坡邻里商业模式与本土文化结合。目前有12家餐饮单位入驻,同时所有餐饮单位已全部实施明厨亮灶,优良率达到100%。

11、深圳龙华星河COCO City

深圳龙华星河COCO City位于龙华新城梅龙路门户位置,毗邻地铁4号线,是深圳龙华新城首座大型综合商业中心。立意以全新概念定义生活新主张,并为区域型商业中心发展提供功能补充。同时,所有餐饮单位已全部实施明厨亮灶,消费者满意度达到96%。

市民在打卡完11个美食点后,还可以通过美食地图进入美团、饿了么和招商银行这三大分会场,及时了解分会场的活动情况、美食商家信息领取美食节的补贴和优惠,享受更多美食折扣福利。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