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1元培训,轻松月入过万?!靠声音赚钱,这类速成班太诱人!背后竟是…
2020-12-03 07:34
来源: 央视财经
人工智能朗读:

花1元培训,轻松月入过万?!靠声音赚钱,这类速成班太诱人!背后竟是…

央视财经2020年12月3日讯 近些年来,随着影视、动漫、游戏产业的发展以及相关综艺节目的曝光度,不少配音演员由幕后走向台前,配音行业也逐渐受到关注。

近期,一些社交平台和微信公众号上,出现了大量关于配音副业、配音兼职的广告,这些广告宣称普通人经过学习就可以靠一部手机配音赚钱,低门槛、高收入。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线上配音速成培训套路多 “培训贷”难退款“收入过万”难实现

在一些社交平台和微信公众号上,不少关于配音副业、配音兼职的广告宣称,原价200多元的精品配音课程现价一元,普通人经过学习就可以靠一部手机配音赚钱。为了一探究竟,记者购买了一元的课程,在课程的前半段,培训人员介绍了一些配音的基本技巧,随后就开始强调配音兼职的广阔前景。

培训人员表示,配音兼职非常赚钱,门槛也低,但是如果想要赚到钱,就必须在他这里培训。培训课程采取网上授课的形式,分播音班、配音班和全能班,学费从五千多元到七千多元不等,如果手上钱不够,他们还可以提供贷款。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