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2020-12-01 08:3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原标题: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持续推动深圳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0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昨天,市委统战部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十六次全会精神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杜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六届十六次全会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全市统战系统和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市统战系统和统一战线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巩固统一战线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全会部署要求,持续深化学习,在更大范围内传递信心、形成共识、凝聚力量。加强研究谋划,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和工作成效,不断开创深圳统战工作新局面,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走深走实。要全力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聚焦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履行职能,努力为深圳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要突出先行示范标准,认真贯彻落实全会对统战工作的部署要求,持续推动深圳统战工作创新发展,为全国、全省统战工作提供“深圳经验”。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