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绿色复苏与治理 2020年绿色发展城市高峰论坛将全球直播
2020-11-30 19: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聚焦绿色复苏与治理 2020年绿色发展城市高峰论坛将全球直播

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吴优

线上+线下相结合 聚焦新冠疫情下绿色复苏与治理

2020绿色发展城市高峰论坛暨第八届深圳国际低碳城论坛将于12月6日至8日在深圳开幕,以“新冠疫情大考:绿色复苏 绿色治理 全球行动”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举办。主论坛以及各专业论坛将通过直播的方式进行展示。

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吴优介绍,本届论坛由一场主论坛、七场专业论坛、三场闭门研讨会及系列配套活动组成,聚焦“后疫情时代城市公共卫生管理”“氢能产业的战略定位和未来展望”,以及“超长寿命电池在电动交通智能充储场景的应用示范”等主题展开讨论。

作为论坛的保留项目,今年将继续举办国际绿色低碳技术项目路演与交易洽谈会,征集了来自中国以及德国、法国、英国、丹麦、以色列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个绿色技术,并从中筛选出了120多项绿色低碳类项目,通过3D虚拟、建模等技术手段进行展示。

本届论坛将举行“全球首批车电分离+电动智慧能源运营项目”启动仪式,以及电动重卡智慧储能换电站投运仪式等。

论坛还将发布多份报告,如《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的重要探索-基于“生态元”的全国省市生态资本服务价值排行榜(2000-2015)》以及《中国绿色低碳城市评价研究》。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