崛起教育集团办学25周年教学成果展暨庆祝大会成功举行
2020-11-30 17: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崛起教育集团办学25周年教学成果展暨庆祝大会成功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30日讯 (记者 陈彬 曹园芳 通讯员 邹丽花)近日,崛起教育集团办学25周年教学成果展暨庆祝大会成功举行。作为在深圳市宝安区起步,深耕民办教育的创业者,崛起教育集团二十五载的岁月峥嵘与桃李芬芳,获得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活动在崛起教育集团辖属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举行。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等各级领导,校友代表、家长代表和支持集团发展的各届代表、教职工和学生代表等出席了活动。活动由宝安电视台姜贺,崛起教育集团执行副总裁、翻身实验学校校长李晶,崛起实验中学学生陈舒怡主持。

活动当天上午,崛起教育集团邀请百名校友代表,与校长和教师代表们一同参观崛起教育集团办学25周年教育教学成果展,并举办了主题为“我的校园时光”模拟课堂活动,重温了数学课、体育课、班会课。听着校园怀旧歌曲,体验久违的课堂时光。

校友活动上,崛起教育集团总裁曾立奇宣读了校友会设立文件,集团董事局主席林良浩向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颁发证书,校友会向集团赠送纪念品。

记者了解到,此次教学成果展分为4大部分,包括:反映“集团发展历程”的逐梦启航、翻身扬航、崛起腾飞展览;集团文创展、师生艺术作品展、怀旧物品展、学前教育手工作品展、集团吉祥物“崛起虎”创意展等五种元素的实物展;集团文化、教育教学成果展;崛起教育领航者专题展。

在当天的庆祝大会上,大会对崛起教育集团办学25周年历程进行了回顾,对百位为崛起教育集团办学做出卓越贡献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二十五年,是丰收,是总结,是怀着敬意对历史进行珍藏;是反思,是转折,是扬帆再启航,蓄力再出发!”崛起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林良浩在致辞中和在场的领导嘉宾回顾了25年来的创业历程与办学业绩。

林良浩表示,学校办学的性质可以有区分,但办学思想的指向一定要统一,那就是立德树人,让学生全面发展。崛起教育集团这二十多年来,一直这么想,也是这么做的。“我们努力完善办学条件,不断加大投入,让每所学校、幼儿园都成为环境优美的花园,孩子喜欢的乐园。我们认真打造师资及课程,聚焦学生全面发展,做了很多润物无声的工作。我们用默默无闻的努力,践行自己的教育初心,踏踏实实为深圳教育增光添彩。”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