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Global You国际青少系列课程亮相鹏城
2020-11-30 17: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新东方Global You国际青少系列课程亮相鹏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30日讯(记者 潘宝仪)11月28日,深圳新东方青少精英教育高峰论坛暨国际教育新产品发布会成功举行。Global You国际青少系列课程在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家长的个性化教育需求越来越强,越来越多小学家长希望孩子能够获得英语能力提升,而不只是单纯依赖刷题通过考试。据了解,深圳新东方 Global You 青少国际课程搭建了全面立体的教材框架,课程引进Macmillan 麦克米伦教育出版社新教材,成为全球首批使用Global Stage教材的机构,并搭配剑桥系列考试教材和新东方自研讲义。课程还引入了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出版社与新东方深度合作定制的Life新版教材、Science和Social Studies教材,帮助学生拓展百科知识。


多屏互动、智慧课堂是Global You青少国际课程的特色之一。活动现场专门设置了体验课环节,家长和孩子一起用大屏和iPad感受了智慧课堂的魅力。强互动和游戏化教学抓住了孩子的注意力,用科技打造出趣味十足的课堂,让孩子爱上英语。

在活动期间,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兼国际教育培训事业部总经理刘烁炀老师以“什么是符合中国国情的国际化教育”为主题,和家长分享了自己的见解。他表示,目前国际教育进入探索阶段,并建议家长在追寻国际化教育时可着重关注四个维度:课程体系是否专注于学生软实力提升,而不只是英文本身;教材是否具有新颖性与实用性;教学方式是否科学、有效且符合小学生群体的学习特性;教师整体水平高均值、高底线、低离散,教师视野广阔。

值得一提的是,剑桥五级考试考评部华南区域负责人郑德宇针对KET/PET考试的出题方、考试定位及权威度、考试介绍及注意事项等方面为现场的家长做了详细的讲解。

[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