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人权组织:澳军罪行不止曝光内容
2020-11-28 22:59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人工智能朗读:

阿富汗人权组织:澳军罪行不止曝光内容

据澳大利亚媒体27日报道,有阿富汗人权组织指出,驻阿富汗澳大利亚军队的罪行远不止遭曝光的内容。

在遭媒体多次曝光后,澳大利亚军方近期公布调查报告称,2005年至2016年期间,25名在阿富汗的澳大利亚士兵,涉嫌参与23起非法杀害事件,共造成包括无辜平民在内的39名阿富汗人被杀。

对此,澳大利亚广播公司27日报道说,阿富汗人权与民主组织负责人马里法特表示,根据最近十年在阿富汗相关地区的调查,澳大利亚士兵的相关暴行远不止于此。该组织与39名受害者中部分人的家人有联系。目前他们与在阿富汗乌鲁兹甘省的7个家庭取得了联系。马里法特说,这些受害者家人表示,他们确信还有更多澳大利亚士兵的暴行没有受到调查。而且这些受害者家人此前也没有收到有关澳大利亚军方公布调查报告的信息,也没有任何调查人员与他们联系过。马里法特指出,没有受害者家人参与的调查显然是不完整的。

对于澳军方报告中提到的所谓赔偿,马里法特指责说,这是对受害者及其家人的侮辱,是滴血资金,必须还受害者家人以公正。

另据报道,澳大利亚军方今称,向13名澳特种部队士兵发出革除军籍通知,而这13人是相关丑闻的目击者,不是此前军方报告中建议进行刑事调查的19名涉事人员。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