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科幻电影《深空》亮相“第六届晨星杯中国科幻原创大赛”
2020-11-28 15:3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科幻电影《深空》亮相“第六届晨星杯中国科幻原创大赛”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闻坤 实习生 陈婉莹 李秀青)第二届深圳(国际)科技影视周的“晨星亚太科幻电影工业大赛”版块评出的“最具期待科幻电影奖”作品《深空》亮相“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第14届FIRST青年电影展”后,被邀参加11月27日的“第六届晨星杯中国科幻原创大赛”颁奖典礼。

《深空》作品在第二届深圳(国际)科影周获奖后,得到投资人的关注,并很快获得深圳本地科幻新锐公司——经纬影业的早期创作投资,后更引进了上市公司唐德影视的投资。最终历时三年,由微像文化、经纬影业、唐德电影以及金色映像联合出品,由新锐导演王人超执导,拍摄成太空科幻电影。这部有厚度也有深度的诚意之作亮相三大重要电影盛会,相信其不仅能在产业内引发更大声量,也有望让观众对华语科幻电影产生不一样的认知。

连续举办五届的深圳(国际)科技影视周,围绕《深圳文化创新发展2020(实施方案)》,结合深圳市发展科技创新、源头创新、技术应用创新产业的现状和20多年科技发展培育成长的创新文化特色,通过整合和利用科技+文化+影视+N等内容和元素,致力发掘科幻影视方面优秀作品,促进优质科幻作品的变现以及资本的投资,将科影周打造成为一个培育科技影视剧本和培养科技影视人才的平台,进一步提升深圳创新文化氛围。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