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人”再捐百万,严於信:可贵的不仅是这份“顺其自然”的爱心
2020-11-28 11:24
来源: 央视新闻
人工智能朗读:

“神秘人”再捐百万,严於信:可贵的不仅是这份“顺其自然”的爱心

捐款人“顺其自然”如期而至,今年给浙江宁波慈善总会的捐款金额超过百万。对此,主播严於信有着怎样的观察?

戳视频↓↓↓ 


严於信:

今天联播继续重点报道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其实要成为劳模、成为工匠,都离不开在自己的岗位上坚持奋斗。说到坚持,今天还要说一个人,TA叫“顺其自然”。今天上午,浙江宁波慈善总会收到一份百万捐款,捐款人就是“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如期而来,从1999年到现在,已经连续捐了22年,累计捐款金额超千万。很多人感动于TA做好事不留名的这份善心,我觉得TA的这份恒心也非常可贵。这么多年的坚持,让人感觉到善意一直就在我们身边,行善也成了一件很自然的事。这份善心加上恒心,浸润的正是世道人心。在“顺其自然”的影响下,隐名捐款在宁波已经成为了一种风尚。什么才是最好的行善?其实就是让它成为人们的一种自然的选择。无论做什么,长期坚持下去都不容易。而当坚持本身变成了一件自然而然的事,形成了自觉,这样的顺其自然成就的就是非凡。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