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深圳市体育中心场馆升级改造,市网羽中心提醒市民错开时段消费
2020-11-27 22:12
来源: 晶报

因深圳市体育中心场馆升级改造,市网羽中心提醒市民错开时段消费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7日讯 11月27日,记者从深圳市网羽中心获悉,因为涉及到市体育中心场馆升级改造,深圳市网羽中心网球场出现有顾客订不到场地的情况,为此他们专门出了一份温馨提示,提示大家选择错开时间段消费。

深圳市网羽中心发给记者的一份《温馨提示》写道:”尊敬的各位顾客,由于深圳市体育中心场馆升级改造,深圳市网羽中心在深圳体育场北区的4片室外网球场已经拆除,在笔架山这边的8片室外网球场要肩负起惠民开放、深圳市网球队训练、深圳市福田区队训练及日常经营的多重任务,所以网羽中心网球场地资源出严重紧缺,出现了顾客无法预定到网场场地进行运动健身的情况,对此,我们深表歉意。现建议顾客选择错开时段消费或申请会员退费,网羽中心将尽快予以协调办理。“

深圳市网羽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目前场地资源紧缺的情况下,还是优先保证惠民时间段的开放,即从早上7点到12点,向那些60岁以上的退休老人免费开放。但在周一到周五的14点到21点,出现了有些顾客订不到场地的情况,“希望那些订不到场地的顾客选择错开时段消费或申请会员退费,网羽中心将尽快予以协调办理,不便之处我们深表歉意。”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