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6时起,深盐海山路口至梧桐路口段封闭施工30小时
2020-11-27 19: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周六6时起,深盐海山路口至梧桐路口段封闭施工30小时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7日讯 11月28日起,深圳部分路段将封闭施工,司机们千万注意绕行哦。

因地铁3号线低碳城站工程及盐田区深盐路景观提升工程施工,为确保相关路段交通的安全、畅顺,请驾驶人出行前了解绕行路线,按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服从交警指挥。

具体是哪些路段呢?又该如何绕行?别急,我们继续往下看!

封闭深盐路海山路路口

至梧桐路路口段

因盐田区深盐路景观提升工程施工,需对荔山天桥、唯冠天桥进行拆除,2020年11月28日6时至2020年11月29日12时,封闭深盐路海山路路口至梧桐路路口段。

绕行攻略:

原经该通行路段的车辆可改由海山路、梧桐路、海景二路绕行。

封闭龙岗区香吉路

吉祥二路口至西元路口段

因地铁3号线低碳城站工程施工,2020年11月30日至2021年11月30日,封闭龙岗区香吉路(吉祥二路口至西元路口段)进行施工。

绕行攻略:

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坪西中路、坪地教育路或周边其它道路通行。

有需要前往以上地点的小伙伴们,记得提前规划好路线哟。

深圳交警提醒

请机动车驾驶人及行人在上述时间内经过上述路段时,应按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服从交通民警指挥;凡违反相关通告规定的,将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法规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