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委员来深调研大湾区创新发展 共话企业发展痛点难点
2020-11-27 19: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全国政协委员来深调研大湾区创新发展 共话企业发展痛点难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7日讯(记者 翁瑞峰)2020年11月25日,全国政协调研组一行抵达深圳,调研考察粤港澳大湾区创新产业生态发展。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深港创新科技合作区、前海合作区,并深度调研了由蜜蜂科技BEEPLUS打造及运营的宝安区玖悦雅轩产业空间以及福田财富大厦产业空间等多个现代产业服务项目。

自2019年2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实施《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后,大湾区“9+2”城市群的交流合作日益密切。作为对外开放的窗口,深圳在人才与产业服务的基础设施建设、配套政策出台以及创新创业生态打造方面进行了大量工作。

BEEPLU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贾凡向全国政协调研组一行汇报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理念,他表示通过“新办公”一体化解决方案与精细化运营管理,构建起“新办公生态”,为城市创新产业赋能。

全国政协委员肖钢向记者表示:“近年来,资本市场的改革与发展充分提升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而实体企业的模式创新再创造,是在当前经济形势和市场环境下能够持续保持发展生命力的核心动能。传统行业通过新技术、新业态、新产业、新模式进行转型升级,需要充分结合创新产业的发展方向,通过持续创造价值,为创新经济赋能。”

在广东调研期间,调研组还在前海合作区内举行了主题为“聚焦‘十四五’,特区再出发”的调研座谈会。多家民营企业代表参会,与调研组共话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并就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痛点与难题同调研组进行了现场交流。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