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书展今日开幕 去逛逛露天图书夜市吧
2020-11-27 07:26
来源: 晶报

深圳书展今日开幕 去逛逛露天图书夜市吧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书展主会场中心书城静待市民读者。

原标题:深圳书展今日开幕 去逛逛露天图书夜市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7日讯(晶报记者 谢晨星)11月27日,2020南国书香节暨第二届深圳书展(简称“深圳书展”)正式开幕,为市民读者带来持续十天、精彩不断的图书飨宴。

记者昨日探营主会场中心书城发现,除室内展区,主会场将延伸至户外区域,首次实现室内户外联动办展。中心书城与音乐厅之间的乐园广场,在书展期间将搭建218个展位,68家知名出版发行机构将在广场上“摆摊”互动,另有各类文创精品在“创意书生活”区精彩呈现。

而中心书城室内首层综合书店汇集了国内外近10万图书品种,并在东、西主通道及中央展台区域重点展陈20家主题出版社的精品图书。书海梯田主要引进与中国传统文化相关的周边文创礼品,如书签、香囊等;将文创产品与相关的图书混搭,配合宣传文字和海报进行展陈,让书展更有可逛性。地下一层儿童青少店汇集国内外近5万种各类少儿图书,书展期间集20家主题出版社并打造场景体验区、绘本展示区、益智玩具区、美绘手工区、儿童教育区、亲子活动区、科普探知区以及梦幻童年区等。美学生活馆汇集国内外2万余种图书,在书展期间重点展示8家主题出版的精品图书。并融合诗词日历、瓷珠宝、音乐艺术、名画展览、精致咖啡、智能穿戴,以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为理念打造多元化的生活美学方式。

书展期间,中心书城主会场每日开放至晚10点,届时,中心书城外广场将点亮一盏盏书展小夜灯,也将点亮一个个富有诗书意与烟火气的城市夜晚。

此外,市民读者可在享受书展优惠的基础上叠加使用文惠券,享受实实在在的文化福利。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