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东湖街道举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报告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东湖街道举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报告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26日下午,深圳市罗湖区东湖街道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报告会,活动特邀罗湖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西星作主题宣讲。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26日讯(记者 刘晨 通讯员 魏官明 陈惠冰)11月26日下午,深圳市罗湖区东湖街道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报告会,活动特邀罗湖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西星作主题宣讲。 街道党政领导,街道各办、中心业务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副书记,股份公司董事长,街道机关各党支部及各社区党建组织员、党员共10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活动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谢统敏主持。

宣讲会上,王西星紧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主要内容、精髓要义,运用大量详实的数据和丰富的事例,从特区之“源”、特区之“果”、特区之“码”、特区之“要”等4个方面深入详细的讲解了深圳经济特区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蜕变过程,并深刻阐述了罗湖重点工作、发展愿景及未来趋势。他表示,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汲取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思想智慧和精神力量,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之路,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深圳高质量发展。

谢统敏总结发言时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各社区党委、各部门、各党支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学习;各社区党委要结合工作实际,全方位、多层次开展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传宣讲,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东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东湖街道高度重视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通过11月9日举办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东湖街道宣讲报告会,以及此次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报告会,辖区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继续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努力为“双区”建设贡献东湖人的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郭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