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滨海小学缤纷人文科技节盛大开幕,24场活动等你参与!
2020-11-26 22: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宝安区滨海小学缤纷人文科技节盛大开幕,24场活动等你参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6日讯 (记者 曹园芳 通讯员 杨教)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实现学有优教,探索“1+1+X”有意思有意义的全课程实施,昨日,深圳市宝安区滨海小学缤纷人文科技节盛大开幕,这个让孩子们尽情发挥想象、动手实践和创造的舞台,正式拉开帷幕。

宝安区教育局调研员、工会主席陈国新,宝安区教科院院长彭茂发,宝安区教科院体卫艺处主任白珊,宝安区海旺社区书记谭小华等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当天,帅气十足的中国鼓和架子鼓表演《少年》首先登场,孩子们随着乐点摇动着手中的彩旗,和着歌声唱响了整个校园。在倡导“人人都是参与者,个个都是表演者”的缤纷人文科技节,滨海小学校长李桃辉表示,文化铸就校园气质,科技创造多彩未来。“24场活动,24种体验,希望孩子们在活动中,用敏锐的双眼、勤巧的双手、智慧的大脑,科学地探索,快乐地成长,尽情感受童年的价值。”

活动中,滨海小学的中国鼓社团、海之声合唱一团、武术社团、灵舞舞蹈团、播音主持社团、国粹京剧团、音乐剧社团等社团齐上台,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酷炫的无人机、绕梁童声、才艺串烧、京剧、音乐剧、“每周一歌”联唱和校园集体舞表演等等,现场掌声不断,欢笑不停。

据了解,自11月25日起,一直到11月27日,3天的时间里,24场活动,从生活技能大比拼到诗词大会、成语大会,再到恐龙考古大发现、科学安全体验营,这些活动的设计,不仅能考验同学们的公民素养和社会公德,也检验着孩子们的人文科学素养。“希望我们每一个同学,在感受人文之美和科技之趣的同时,也让我们的文明之花,在校园里美丽绽放!”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