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廊上堆满待发货的假货 侵犯商标窝点被连锅端
2020-11-26 20:0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走廊上堆满待发货的假货 侵犯商标窝点被连锅端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何泳文/图)读特记者从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市市场稽查局了解到,该局联合公安部门对位于龙岗区爱联街道的假冒窝点开展突击检查,现场发现假冒“完美”品牌化妆品及各种包材堆积如山,已经打包好待发货的假冒产品也装满了走廊过道。执法人员现场查封扣押假冒“完美”产品4200盒及一大批相关包材,经统计现场货值约20万元。公安机关依法将现场的犯罪嫌疑人带回调查。

image.png

11月初,经“云上稽查”执法平台前期线索排查及证据固定,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市场稽查局初步掌握了这个大型侵犯“完美”注册商标产品的售假团伙信息,经查,该团伙当事人曾因售假问题,被淘X平台依法关闭店铺。目前通过某网站途径,对外大量销售假冒“完美”品牌产品,累计销售假冒完美产品金额过百万,今年“双十一”网络购物节期间,监测发现该团伙售假情况更是猖獗。

image.png

市市场稽查局执法人员表示,本案人员未经授权生产销售注册商标商品的行为,涉嫌构成《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一十四条规定的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刑事责任。

通过本次案件的打击,侵权违法分子得到了严厉的惩罚,强有力地保障了商标权利人的合法权益,企业赠予市市场稽查局“维权卫士打假先锋”字样锦旗,向执法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

市市场监管局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品牌商品请到正规商场、超市及电商平台并注意查看商品标签、标识,如果购买到假冒伪劣商品,请保留好消费凭证票证票据,及时拨打12315投诉举报热线。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