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起香港允许医生要求疑似感染患者强制接受核酸检测
2020-11-26 18:30
来源: 央视新闻

明日起香港允许医生要求疑似感染患者强制接受核酸检测

人工智能朗读:

央视新闻11月26日消息,香港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今天(26日)表示,应市民检测需要,特区政府将在28日起再增加5间社区新冠病毒检测中心,并将从27日起允许医生在临床判断下,要求被怀疑感染新冠病毒的患者强制接受核酸检测。

日前,香港涉及此轮疫情的“跳舞群组”成员被要求接受强制检测。陈肇始表示,新增荔景社区会堂检测中心将在28日率先开始检测服务,之后三天内,还会有4个社区检测中心逐步开放,检测中心总数将增至9个。

陈肇始还宣布,28日起,香港121间邮局将会派发5000个核酸检测样本瓶,现有的3个流动检测点也将继续运作。她表示,现在香港不同区域都有感染者,建议市民若有轻微不适症状,要尽快检测。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