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燃气再次入围国家重点项目!
2020-11-26 15:0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燃气再次入围国家重点项目!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庄瑞玉 通讯员 汤力)26日,记者从深圳市燃气集团获悉,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燃气”)的“面向燃气行业的一体化网络安全管理平台”项目,正式入选2020年网络安全技术应用试点示范工业互联网安全类名单,成为工信部推荐项目。这是深圳燃气继今年上半年成功申报工信部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项目后,又一次成功入围国家重点项目,标志着深圳燃气工控安全研发成果在实用性、创新性、先进性和可推广性等方面获得国家认可,体现了深圳燃气在工控安全领域的技术实力和成果落地能力。

该项目是针对燃气行业提出完整的网络安全管理方案,建设一体化网络安全管理平台,增强事前预警、事中防护、事后恢复的实战能力,有效提升燃气企业的网络安全防护水平和综合保障能力。

面向燃气行业的一体化网络安全管理平台架构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