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APP升级改版上线 致力全天候新闻和资讯服务
2020-11-26 14: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香港商报APP升级改版上线 致力全天候新闻和资讯服务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6日讯 由香港商报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香港商报 App已全新升级改版上线,这是香港商报旗下与纸媒、官网并重的最新即时新闻和资讯平台。

香港商报 App的采编和营运团队24小时在线,致力于全天候为读者提供来自港澳台、大湾区、中国内地和环球的最新、热门、有趣的视频、图像、文字资讯,丰富的股市、楼市、产经等一手财经新闻,以及深度报道、专业分析、时事评论等。

香港商报1952年创刊,是香港本土历史最悠久的中文报章之一,多年荣膺“香港最受欢迎的十大中文报章”。其新媒体影响力也日益彰显,据2020年第三季度世界华文新媒体影响力排行榜,香港商报社交媒体在港澳台地区居第2名,新媒体在港澳台地区总榜排名第11位。

香港商报 App与时俱进,以先进技术为驱动,以优质内容为核心,以用户需求为依归,发挥移动、即时、跨境的优势,致力推动新闻、资讯、服务无处不在。用户在苹果、谷歌、华为、百度、应用宝等程式商店搜索“香港商报”,均可免费下载 App使用。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