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x24小时不打烊!深圳协议出让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以后这么办
2020-11-26 14:3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7x24小时不打烊!深圳协议出让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以后这么办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全流程网办!7x24小时不打烊!深圳协议出让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以后这么办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秦绮蔚)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日前发布消息,自2020年12月1日起,深圳协议出让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新发事项,将全流程实现网办。

2019年《国务院关于在线政务服务的若干规定》印发实施,要求“加快建设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推动实现政务服务事项全国标准统一、全流程网上办理”。

为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进一步落实各级部门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国家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部署要求,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推出了服务新举措:协议出让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新发事项全流程网办工作。

这是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探索信息化流程再造、全面推行行政服务全流程网办的重要一步,旨在让“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动”,进一步提升行政审批服务效能,提升行政服务水平。不过,本次试行的全流程网办仅针对协议出让项目首次申请核发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事项。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