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紧急寻找密接者!
2020-11-26 14:28
来源: 央视新闻

陕西:紧急寻找密接者!

人工智能朗读:

央视新闻2020年11月26日讯 26日,陕西省安康市宁陕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紧急通告,25日,接安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协查函及石泉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协查函,天津涉事进口冷冻牛肉流入宁陕县。凡在涉事餐馆用餐或与餐厅从业者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需自觉落实居家隔离并第一时间报告。

涉事牛肉已封存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目前,相关部门将剩余涉事牛肉进行封存,对餐饮店进行终末消毒和暂停营业,从业人员和家属、餐饮店外部环境、冷冻牛肉的第一批次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紧急寻人!

通告提示,凡2020年11月5日至25日期间在宁陕县城关镇馨悦蒸面店(三星牛羊肉泡馍馆)及2020年11月12日至25日在城关镇关口街60号(周谨记纸包鱼)的用餐人员,及在上述时间段内与同城关镇馨悦蒸面店(三星牛羊肉泡馍馆)、城关镇关口街60号(周谨记纸包鱼)从业人员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请自觉落实居家隔离并第一时间报告。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