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人 2021拼假攻略来了!只要胆子大……
2020-11-26 15: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综合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人 2021拼假攻略来了!只要胆子大……

掐指一算,距离公历2021年只剩下一个多月了,大家还记得在年初时定下的目标吗?临近年末,不少上班族应该开始着手安排明年的出行计划了。11月25日下午,国务院办公厅正式发布了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包括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深圳新闻网记者注意到,2021年有2个黄金周,5个小长假。同时,有3个3天小长假正逢周末,不用辛苦调休。

怎么休假更“划算”?我们给大家准备了一份超实惠“拼假计划”,请3天年假就可以获得最多11天超长假期,北方看雪or南方潜泳统统可以有!不过受疫情影响,本地游和周边短途自驾游依然是不少深圳市民的主流选择,各大景点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主打休闲游、亲子游等,为游客提供安全舒心的休闲旅游环境。

深圳旅游娱乐资源和设施独具特色,美妙的自然风光和多彩的人文景观令众多游客流连忘返。还没有做规划的朋友,可以参照我们的“拼假攻略”,再根据为您精心匹配和推荐的本地旅游目的地,打造自己的出行计划。2021年过好节假日,有这一篇就足够了!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