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川社区党代表开展“献爱心、助成长”慰问活动
2020-11-26 11: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燕川社区党代表开展“献爱心、助成长”慰问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6日讯 (记者 陈彬 通讯员 何建华)为体现党代表贴近群众,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让青少年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11月25日上午,燕川社区党代表陈雪松书记到标尚学校开展“献爱心、助成长”慰问活动。标尚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余胜仓,学校部分党员代表,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学校党支部余书记,代表学校向燕川社区党委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和新时代的办学使命等内容。

参加座谈会的同学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社区美好的环境等方面畅所欲言,既表达了特区少年的理想,也对党和政府的关怀倍感温暖,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立志成才。

陈代表听了校长和学生的发言后,对标尚学校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坚持德育为首,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培养学生全面素质,把标尚学校成为家长身边的好学校。勉励同学们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积极要求进步,在学习上刻苦钻研,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本领,长大后更好地建设祖国。

座谈会上还举行了赠书仪式。同学代表上台接收一批图书和文具。活动在和谐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让青少年学生亲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感受到燕川社区的温暖,感受到生活在深圳的幸福,更加坚定立志成才的决心。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