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互联网发展创新与投资大赛(深圳)总结发布暨粤港澳大湾区互联网发展创投论坛将在深圳举办
2020-11-26 10: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2020中国互联网发展创新与投资大赛(深圳)总结发布暨粤港澳大湾区互联网发展创投论坛将在深圳举办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6日讯 粤港澳大湾区互联网行业如何发展?如何创新?如何投资?针对这一系列问题,2020年12月2日上午,由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深圳市互联网技术应用协会承办的“2020中国互联网发展创新与投资大赛(深圳)总结发布暨粤港澳大湾区互联网发展创投论坛”将在深圳举办。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主题为“网聚新发展益创新篇章”,届时,将邀请包括政府部门、社会组织和专家学者代表、网信企业高管等各界嘉宾代表参会,旨在搭建开放协调的创新平台,培育创新人才和创新潜能,激发互联网产业创新活力。

活动上,将举行2020中国互联网发展创新与投资大赛(深圳)的获奖项目颁奖仪式,对大赛的经验和结果进行总结发布,还将举行粤港澳大湾区互联网创新发展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

此外,为培育粤港澳大湾区互联网良好的发展生态,搭建互联网产业孵化平台,还将举办“粤港澳大湾区互联网发展创投论坛”,邀请粤港澳三地嘉宾、互联网企业代表一起同台论道,围绕粤港澳大湾区互联网发展创新和投资等话题进行深度探讨,致力于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互联网创新创投的盛宴,进一步助力大湾区互联网高质量创新发展!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