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创新奖实验学校”落户深圳光明
2020-11-26 07:4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钟南山创新奖实验学校”落户深圳光明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钟南山创新奖实验学校”落户光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6日(深圳特区报记者 王奋强 通讯员 李达贤)记者11月25日从光明区教育局获悉,北京钟南山创新公益基金会近日在光明区凤凰学校举行授牌仪式,正式授予其为国内首家“钟南山创新奖实验学校”。

据介绍,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2013年在中国青少年创造力大赛中设立了“钟南山创新奖”,奖励在创新实践活动中取得成果的学生、教师、校长和学校。

光明区凤凰学校改制为九年一贯制学校以来,组织校内外力量开设了一批科技创新类社团。学生们可以在科技实践社团中践行自己的奇思妙想,也可以在趣味编程社团中将想象变为现实,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孕育了一大批科技创新成果。近两年来,凤凰学校仅在市一级科技创新比赛中就获得10余项一等奖、20余项二等奖;凤凰学校爱鸟社被深圳市评为“深圳市中小学科技类社团优秀社团”。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