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成果展开展 文明在基层开花结果
2020-11-25 17: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盐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成果展开展 文明在基层开花结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钟汝芳)为全方位展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成效,进一步传播主流价值、培育文明新风,近日,盐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成果展在盐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一楼“梦空间”开展。

盐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成果展

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是党中央重视和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战略部署,是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党中央立足新时代发展特点、着眼基层工作实际作出的重要决策,是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开创新局的重大举措,是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的战略之举。

市民观看新时代文明实践成果展

据了解,盐田区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省级试点工作为契机,突出思想引领,注重活动实践,整合盘活资源,以“六有标准”打造“1+4+19+N”组织矩阵和服务网络,结合群众实际需要,常态化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努力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基层取得新成效,实现“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迈入文明实践“新时代”。

记者了解到,此次成果展主要分为“总体概述”“区级实践中心成果展示”“街道实践所成果展示”“社区实践站成果展示”“特色实践站成果展示”“未来展望”“致敬道德模范”七大部分,集中展示了盐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挂牌以来的建设成果,展现了文明实践在基层的新风采,体现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日益丰富,进一步提升市民对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知晓率和满意率。

[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