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企业称为重振时尚行业,推出珍珠钻石口罩售价百万日元
2020-11-25 14:52
来源: 澎湃新闻

日本一企业称为重振时尚行业,推出珍珠钻石口罩售价百万日元

人工智能朗读:

澎湃新闻2020年11月25日讯 日本一企业于上周开始销售镶有钻石和珍珠的、售价高达1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3万元)的口罩,该企业工作人员称希望能通过这一口罩帮助日本时尚行业的振兴。

据路透社报道,日本企业Cox Co旗下的Mask.com商店于上周开始销售这种手工制作的口罩,该口罩用0.7克拉的钻石和300多颗施华洛世奇水晶装饰,并镶有330颗日本产的珍珠。报道称,该口罩售价高达100万日元,使“日本的时尚引领者”可以用“奢华的方式”来预防新冠病毒。

该公司东京站分店的一名工作人员梶田(音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受疫情影响,包括珠宝行业在内的日本时尚行业正在衰退,制作这一口罩是为了帮助日本时尚行业的振兴。她说道,“很多人因为疫情而情绪低落,如果他们能看到这些闪闪发光的口罩心情能好一些,那就太好了。”

据悉,Cox Co是零售企业永旺集团的子公司,自去年9月以来,它开设了专门贩卖口罩的网店和实体店铺,提供200多种口罩,起价500日元(约合人民币31元)。

报道称,售价100万日元的口罩与世界上最贵的口罩还相差甚远。据悉,以色列珠宝商Yvel曾设计一款用18K黄金制作的口罩,这款口罩重250克,售价1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87万元)。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