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吉安城投 展望城市发展”媒体行活动将于11月27日启动
2020-11-25 10: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聚焦吉安城投 展望城市发展”媒体行活动将于11月27日启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是“吉安项目建设提速年”。为搭建深化交流合作的桥梁纽带,探索转型发展的路径渠道,由吉安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吉安市城投公司)主办的2020年“聚焦吉安城投展望城市发展”媒体行活动将于11月27日启动。

本次活动围绕当前吉安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吉安城投的工作实际,设置三大主线组织开展主题宣传报道活动,充分展现吉安城投的担当实干、奋发进取的新面貌新作为,同时立足当下,展望城市发展的新目标,积极唱响时代主旋律。

届时,来自人民网、新华网、新华社客户端、中国网、中国日报网、中青网、中新网、凤凰网、深圳新闻网、中国城市报,还有腾讯、今日头条&抖音、网易、新浪、搜狐网以及江西二套、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手机江西台、经济晚报等全国各地的超过20家中央驻赣及省市主流媒体记者编辑,连同井冈山报&吉安新闻网、吉安广播电视台&爱吉安网等市级媒体记者,吉安麦地网、微信公众号吉安头条、新浪微博吉安头条等本地自媒体大V共计30余人走进江西吉安,深入吉安高铁新区,参观高铁吉安西站、五指峰建筑群、海洋世界、庐陵玉景、庐陵文景等,走访吉安市全民健身体育中心,游览禾河大道路堤、庐陵人文谷、古后河绿廊、庐陵文化城等场所,围绕打造京九(江西)高铁主轴经济带吉安样板、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展现全民健身服务体系三条主线,大力挖掘吉安城投围绕中心工作的具体创新实践,通过媒体聚焦报道吉安城投的建设思路、发展成就,彰显吉安城投在城市建设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善于作为的正面形象,助力吉安城投企业转型升级,也为城市未来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进行汇智、聚力、赋能。

站在历史新起点,把握时代新机遇。城投公司作为城市建设的主载体,在地方政府的授权和财政支持下,按照市场化运作,对基础设施项目进行投资和建设,对基础设施资产进行经营和管理,是城市综合建设开发的主载体,很大程度上塑造了城市未来的发展格局。在吉安城市建设发展过程中,吉安市城投公司主动作为、奋勇担当,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打造秀美便捷有序、宜居宜业宜游之城持续发力,为“吉安项目建设提速年”交上了一份靓丽的答卷。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