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街道小南山片区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探营深大外国语附小建设项目预计明年6月竣工
2020-11-25 10: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南山街道小南山片区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探营深大外国语附小建设项目预计明年6月竣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备受市民关注的深圳大学附属教育集团外国语小学(以下简称“深大外国语附小”)建设项目预计明年6月竣工。近日,南山街道小南山片区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社区居民代表,以及南山区教育局、区建筑工务署、南山街道荔林社区党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行探营,了解该学校建设项目进展情况等。

深大外国语附小负责人介绍,为满足周边居民需求,学校今年9月份提前开始借址办学,招收的一年级6个班200多名学生暂时在深圳博伦职校原南头校区借读。目前,学校整体建设项目进展顺利,主体已封顶,预计明年6月竣工。

从提出《关于加快兴建“南山二小”(暂命名)的建议》,到一点一滴看着学校建起,小南山片区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站长于丽凤颇有感触,“学校终于快建好了,我打心眼里开心,希望社区的孩子们能尽快走进新学校,好好学习。”项目施工方详细介绍了学校项目进展、配套设施等,并听取了人大代表现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部分居民代表提出,希望深大外国语附小明年秋季新学期能接受学区内的学生转入就读。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转插班的要求,表示将摸底调查该片区的整体入学需求后研究此事,希望家长们理解。

[编辑:董非]